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獸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獸世界

 我,出生在寒冷峽谷中。我的父親告訴我,我是一名天生的法師而不是一名懦夫,要為了聯盟的和平不惜犧牲自己,而故事從此開始了。 

我漫步在荊棘谷美麗的景色里,萬里無雲,鳥語花香,我陶醉了。突然,一名滿臉是血的戰士抱住了我,他的眼神告訴我,他不甘心,他說亡靈從地獄之門湧出,必須打敗他們,他的手緊緊的握着我,他用手寫出“月神艾露恩萬歲”幾個字后,永遠的倒在了我懷裡。我明白,他安心了...... 

我終於見到了月神艾露恩,我此時明白了,他是年輕的一名精靈,為了生存而戰的勇士,艾露恩望着我,一句也沒說,但我明白他十分傷心,他說:亡靈終於來到,我們必須戰鬥了。 

亡靈入侵了,我們的家園-諾莫瑞跟,也隨之受到入侵,但似乎不是亡靈的傑作,大量的怪物從地下湧出,我們的家園徹底毀了......我們發誓要收回我們的家園...... 

戰鬥開始了,我們的大部分領土被佔領,我們忍無可忍,大家拿起了武器,咆哮着衝出了夜色鎮,殺向了藏寶海灣的亡靈兵營,這時,我們的敵人也出來了,殺了出來,可怕的是死亡的戰友馬上變成亡靈,掉轉了槍口...... 

火焰在手中燃燒的更烈了,火球如導彈一樣沖向敵人,漫天的暴風雪夾着冰球打向敵人,敵人哀號着,一片片倒下...... 

戰鬥僵持不下,我們都累了,但沒人停下前進的腳步,踏着敵人與戰友的屍體,前進...... 

 我沒有力量了,我感到他們背叛了我,我眼前開始模糊,我知道我失去知覺了,在我變成亡靈之前,我選擇了死亡,真正的死亡......我知道,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魔獸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