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彩里的世界(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彩里的世界(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恩…真是好吃!啊!!這個、這個…。”(畫面拉米正狼吞虎咽地吃着食物,以至於—— 

  “喂!布偶,這可是我的食物啊!!”小希頭頂冒煙地衝著拉米發起猛烈攻擊——砰乓、兵鈸…。小希無奈的捂起頭,開始後悔了—— 

  話說上次在小希和拉米爭吵中,因楠楠的笑聲而失去了吵的興緻(其實是不想成為別人的笑柄)。然後在最後——就決定了讓拉米暫住小希家,原因是楠楠家的動物實在是太多了(哦,上次沒說到吧,楠楠家是一個“寵物家族”,不過最近正打算另謀生計),所以小希就嘟着嘴“提”着拉米走了…。 

  “唉。.”想到這,小希不禁由搖頭嘆氣了 

  “見到本王子是你的榮幸,竟然還唉聲嘆氣的”拉米趾高氣揚地說道(如果有人在我面前這樣,我一定會揍他的。雖然本人是反對暴力的拉,嘻嘻) 

  “…。哈哈哈…!”在經過5秒后小希終於做出了超誇張性的笑,真所謂“笑傲糨糊啊” 

  “老說自己是王子,是什麼王子啊,這個時代還有王子咧!”在沉浸10秒之後,又一串笑聲暴開來…。. 

  “在你們這個世界當然沒有嘍!!我可是彩雲世界里的王子,背負着整個雲彩世界的命運,我可是彩雲世界的希望呢 !!哈哈哈。.”在一番自我吹擂之後,又是一串暴笑聲 

  …。“彩雲。.世界”小希呆楞着說到——我實在沒有想到,我的願望、執着真的會有實現、遇到的一天,在這一天,我終於看到了、向那個世界走進了一步… 

  “是啊。.你怎麼了?”看到傻愣着的小希,拉米說到 

  “彩雲世界,是那雲彩里的世界嗎?有一個粉色的大風車呢,還有那像雪一樣的水池,還有每棟屋子上都有奇異的彩虹…。.” 

  啊。.沒時間了,今天就寫到這,停鼠標!

您正在瀏覽: 雲彩里的世界(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彩里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