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胖墩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胖墩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胖墩同桌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顏樂

我和同桌是一對歡喜冤家。他個子高高的,身材魁梧。一張圓臉,一對似月亮一樣的眉毛,烏溜溜的大眼,高鼻樑,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每次“六一”慶演都有他的小品、相聲,他的表演可好玩呢,總是讓我們哈哈大笑。

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己分組玩兒,我和鮑姝暢、李欣姿一起去逗我的那個胖墩同桌——彭伯宇。一會兒拍他,一會兒打他,一會兒追他,一會兒逗他。可他脾氣太好了,怎麼都不還手。雖然我們有時用力太大,打得他有些疼,他也總是說:“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我肚子裡面能撐船!拜託拜託,求求各位饒了我吧,手下留情啊!”我們看見他這個樣子,覺得很有趣,於是不忍心再戲弄他了,對他說:“好吧,不逗你了,拜拜!”彭伯宇說:“好,我也走了,拜拜!”

你們覺得我的同桌好玩嗎?幽默嗎?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胖墩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胖墩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