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胖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胖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胖墩除了鼻子那一點黑的外,其於的都是棕色的。它的耳朵整天耷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在眼眶裡,一個紐扣似的小鼻子嵌在臉上,還有一個點點大的小嘴巴,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可愛的小臉。 

 小胖墩的前腿比後腿細一點,它還有個短短的小尾巴。每天一放學,便看到它在那裡玩耍,有時,我一出家門,小胖墩就跑過來,用前腳踩住我的鞋,向我搖尾巴。 

 小胖墩它好笨,都一個月大了還不會吃東西,只會喝奶,於是我們就喂它奶,可它太太笨了,不會舔。爸爸就用手指粘了點奶喂它,它才會吃。後來,我家又來了一隻小狗,它是一隻白狗,這隻白狗與小胖墩比,小胖墩更笨了。但我們還是喜歡小胖墩,因為它胖死了,還傻乎乎的挺可愛。 

 我好喜歡我家的小胖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胖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胖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