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胖墩兒”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墩兒”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胖墩兒”自述 

山東省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四年級

  於朝波 

輔導教師:劉明珍 

大家看過電影《小兵張嘎》嗎?記得裡面的胖墩嗎?胖墩兒可愛、勇敢。我也有個雅號“胖墩兒”。說實在的,我和影視里的人物同名,值得我慶幸,但我打心眼裡不想當“胖墩兒”。 

“胖墩兒”可不好了,媽媽給我買衣服時,看好的穿不上,夠肥的號太大,大小正好的太瘦。上體育課時,別的同學輕鬆活動,我是跑也跑不動,跳也跳不遠,而且累得滿頭大汗。 

上四年級后,我們的《健康》課本上有一課是“小胖墩不再苦惱”。給了我很大幫助。通過學習,我了解到胖人長大了容易得好多病,如: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糖尿病等。我還知道,要從小預防肥胖和怎樣預防肥胖。於是,我就嚴格按照書上的要求去做。從前愛吃甜食和肉食,現在盡量少吃甚至不吃。多吃蔬菜和水果。油炸食物也漸漸離我遠去。以前在體育課上我不愛動,而現在我每天都堅持鍛煉身體,跑步,散步……,通過我的努力,幾個月就瘦了十幾斤。 

我和我的家裡人都特別高興,老師也讓我介紹經驗,我現在還帶領我校的幾個“小胖墩兒”繼續實施“減肥計劃”呢! 

  指導教師: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劉明珍 郵政編碼:262716

您正在瀏覽: “胖墩兒”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墩兒”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