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胖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烏黑光亮的絨毛像剛擦了油似的,一雙黑不溜秋的小眼睛不停地滴溜溜地轉,鼻子像個小三角形,整天濕漉漉的,嘴像小白兔一樣是三瓣嘴。這些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小胖墩。嗯,至於名字的由來嘛,因為它渾身圓滾滾的,活像一隻黑黑的大皮球,所以我才送了個這麼美的雅稱給它。 

  它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它有時非常溫柔,見主人來了就討好,拉拉主人的褲角。啃啃主人的鞋子,親妮得很。可有時又非常粗暴,見生人來了就狂吠,要讓主人知道,要是主人不在家,它還會衝上去和壞人拼個你死我活。 

  小狗滿月時更可愛,腿腳還站不穩,你睢:黑黑的大身子老往旁邊倒,但倒了馬上再站起來,再走再倒,它的頭撞到門上,石梯上,撞疼了也不哭,有時還會用一雙充滿乞求的目光望着你,你會立刻同情它,走上前去扶它一把。一根雞毛輕飄飄的,它追着雞毛滿院跌撞;一個線團沉甸甸的,線團不飄小狗就用爪子滾,停了又滾,結果弄到腳上去了,自己扯,反而越搞越亂,它就可憐巴巴地望着你,希望你能幫它一把…… 

  它最喜歡啃骨頭,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進屋滿屋搜吃的,搜到我的腳下時,我把腳抬得高高的,以免它把我的鞋帶當做麵條吞下肚,可每次都被外公外婆趕出了屋子。 

  哦,瞧,瞧瞧,月光下,小胖墩用爪子揉着眼睛,它在哭什麼呢,哭外公外婆把它趕出屋子嗎?蟲兒,鳴着,是在為它鳴不平嗎?哦,我可愛的小胖墩!

您正在瀏覽: 小胖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