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叮鈴鈴……”歡快悅耳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飛快的衝出了教室。

   課間活動開始了,我們玩起了扔沙包的遊戲。第一組是我和崔龍宇幾個先上場,先由對面組的同學扔沙包。他們竟抓了一把草向場中央一揚,放了煙幕彈。我們也靈機一動一一躲過。但是,第二發子彈是真的,我們的隊員被擊中了。我心想:我們怎麼中了他們的調虎離山之計呢?下一次,一定要接住沙包,把被擊斃的隊員給“救上來。”只見他們把沙包一扔,崔龍宇一個鯉魚躍龍門衝上前來把沙包接住了。場上一片歡呼。緊接着對方不斷發起攻勢,眼看着沙包漸漸下落,我的心也緊張得提到了嗓子眼。說時遲,那時快,我像猛虎下山般的撲向沙包,左攔右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沙包收在我的懷裡。這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對方的沙包不停地在我們的頭頂上飛,我們全體隊員也不停的還擊,這時,閆澤華人小鬼大,採用了陳老師的絕招,沙包往我腳下一滾,我只顧頭上的防禦,卻被打中了腳。我再看看其他隊員也被定了格,儘管我們十分勇敢,但仍然全軍覆沒。輸的好慘啊!

   我們正準備再接再厲,勇往直前的與對方“決一死戰”。可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有趣的十分鐘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假日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