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華是一個非常快樂、活潑的男孩。在學校里,他經常參加各種比賽,學習成績十分優秀;在家裡,他十分懂事,華的爸爸是一個大公司的經理,媽媽是一個銀行職員,經常是早出晚歸。為此,父親請了一個保姆。但華從來不擺架子,經常幫着保姆幹家務,保姆不讓他干他還不願意呢!爺爺奶奶和華住一個家屬院,只要一有空,他便去看望爺爺奶奶。所以,華是同學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人眼中的寶,外人眼中的好孩子。華生活溫暖和陽光里,她感到十分的幸福。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隨着一句話而改變了······ 

  初一開學的時候,華忽然感冒了,華的父母沒太在意,以為只是普通的小病,吃兩片葯就好了。可兩天過去了,華依然不見好轉華的父母急忙把他送到醫院,醫生給華開了一星期的吊針。雖然緩解了一下,可立即又反彈了。華的父母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急忙請假,陪着華上醫院。“孩子她爸,咱兒子這麼長時間會不會是·······”“不說了,烏鴉嘴。”······華一家在車上議論着。 

  車很快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后,叫去驗血。驗完后,華的母親從驗血師臉上凝重的表情上似乎明白什麼,她竭力保持着鎮定,但雙手卻不停的顫抖。交給醫生后,醫生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緩緩的抬起頭說了一句華的父母永遠都不會忘了的話:“你兒子患上了艾滋病。”“啊,醫生,這···這······”“不,不,不!!!”······ 

  華的病情很快就不脛而走,同學們雖然學過艾滋病的傳播途徑,但是卻都像躲一個怪物似的躲着華,從瞳孔中射出的目光令華不寒而慄,同學們對華的冷漠令華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傷心與絕望,他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他一向同學說話,對方便捂住鼻子,冷冷的看着華,只有華自己在那向自己說話。說完后,對方便急匆匆的走開了。華最好的朋友木雖然和華交談,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華主動的,木說的大多也都是敷衍一下華的話,說出來不痛不癢,毫無意義。華的世界彷彿在一個無底洞中,沒有光明,只有無盡的黑暗,陰冷,潮濕,他渴求着光明,他需要光明,可是這不過是一個幻想。從此,華變了,變成了一個寡言少語的男孩,他學會了沉默。 

  有一句話,不是在沉默中爆發,就是在沉默中死亡······ 

  華不斷的沉淪下去,他常常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一天,他像往常一樣,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在這時,一曲熟悉的歌隨風而來: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華愣住了,他仔細傾聽着,好久好久,他才緩過神來,馬上幾乎瘋狂的向家跑去,打開門,衝進自己的卧室,打開MP4,聽着這首《隱形的翅膀》,聽着聽着,他眼中的世界模糊了······他痛哭了一場,他沒有想到,在自己的無底洞中,還隱藏着一雙能令他看到光明的翅膀,而正是這首聽了不知多少遍的歌,讓自己插上隱形的翅膀,見到了久違的太陽······ 

  從前的華又回來了,華的病情也控制住了。每天晚上入睡的時候他總要聽一聽這首《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