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珍稀動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珍稀動物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珍稀動物館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王明陽

   有一天,在我們放學的時候,一個搞宣傳的阿姨給了我一張宣傳單,上面寫的是:“7月1日在鐵路俱樂部舉行珍稀動物展覽”。宣傳單上面畫了許多動物,像台灣美女蛇、巨型蜘蛛、大尾巴松鼠、大蝸牛、鱷魚等等。

在一個晴朗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展覽館看動物,那裡面有一個大廟龜,大廟龜的頭是尖的,外殼是橢圓的,上面有很多花紋,全是一個一個的小梯形。它的殼很大能站上一個大人,但它的體型卻只有數學書那麽大。

還有一個大蟒,它足有五厘米粗,有一米多長,是蟒蛇家族個頭最小的小傢伙,據說如果長大的話,可以長到幾十米,有水桶那麽粗。讓人想起來就害怕。他很懶惰,盤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呆在玻璃櫃里。

最好玩的是一條小青蛇,它青青的、細細的,好像一根青色的筷子,小青蛇的鱗片很滑,是菱形的,太陽一照非常的亮。它不咬人,講解員叔叔拿着它,它非常溫和地盤繞在講解員叔叔的手臂上,我還親自摸了摸它,非常滑,非常涼,感覺可好了。

整整一個下午,我們在展覽館玩得不亦樂乎,它充分讓我認識到在大自然里,有許多和我們共生共榮的動物,它們和人類息息相關,我希望保護動物的愛心行動能祖祖輩輩傳遞下去。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參觀珍稀動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珍稀動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