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一個帥氣的小男孩正向你走來。他身材勻稱,白凈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嘴微微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顯得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四(6)班的溫琪。 

  我熱愛學習、活潑開朗,上課我積極思考,大膽舉手發言,認真寫作業,下課後我和同學們快樂地玩耍。我興趣廣泛如下圍棋、象棋、拉二胡、攝影、看書……我都喜愛。 

  在學校我是班裡的故事大王,同學們都愛聽我講故事。我最擅長攝影,只要我外出旅遊或郊遊,我都要帶上我那心愛的相機拍下美麗的風光和迷人的景色。在家我也常常捧着相機拍這拍那,寫字檯上的地球儀、筆筒、牆上的獎狀、廚房的廚具都一一攝入我的相機,變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圖片。去年我拍攝的作品《天車——不用電的抽水機》榮獲全國環保攝影大賽一等獎。因此我還享受了去香港參觀旅行的大好機會。這是多麼令人驕傲和難忘的事啊! 

  生活中我是大家的開心果,但我最大的缺點是做事粗心,因此沒少挨批,老師對我的評語是“戰勝粗心你會更出色”。 

  怎麼樣?有一點了解我了吧?想交個朋友嗎?我在南康市實驗小學四(6)班學習,可以給我寫信喲! 

  指導老師:劉泉蘭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