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珍稀蝴蝶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珍稀蝴蝶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做完作業,爸爸帶我到文化大廈去看珍惜蝴蝶展,一走進展廳我看見了世界各地的蝴蝶,有全世界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有夜明珠蝶、夢幻月光蝶、紫玫瑰鳳蝶、枯葉蝶…… 

  光明女神蝶它來自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熱帶原始雨林中的世界名蝶。鑽石般的翅膀上閃出耀眼的萊姆綠和天藍色亮光,美妙絕倫,美麗極了。 

  夜明珠蝶獨特的銀白色翅膀上鱗片稀少,呈半透明狀,在明媚的陽光下,四翅均可閃現出,珍珠母般的光彩。 

  夢幻月光蝶它是哥倫比亞的國蝶,翅面寬大,有紫藍色閃光,如果對着光線,從不同的角度去看,翅膀回由紫紅色變為深藍色,再變為淺藍色,夢幻迷離,美麗極了。 

  紫玫瑰鳳蝶又叫三色青鳳蝶。它是生活在印度尼西亞霧稠密的熱帶原始雨林深處的珍稀蝴蝶,它的四翅基部均為橄欖綠色,前翅中部有三塊排列緊密的玫瑰紅色斑,后翅有兩塊紫藍色斑,色彩搭配的十分美麗,真乃自然界的藝術大師。 

  蝴蝶展展出的蝴蝶實在是太多了,使人眼花繚亂,這些蝴蝶有許多我沒見過的,更不用說要叫出它們的名字了。我以後要認真學習,學到更多知識,來了解大自然,探索大自然,征服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世界珍稀蝴蝶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珍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