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有一個很大的城堡,而我就是這個城堡的國王,離我們有十幾里路的一個小岔口,也有一個城堡,這裡面也有一個國王,他的名字叫:王斌,我們這兩個城堡都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那就是我的這個城堡前面有一個很小的房屋,房屋裡面有一位老婆婆,以前我們兩個城堡都很尊敬這位老婆婆可是後來我們城堡的人越來越少,我開始懷疑老婆婆了,而後來,果然是她殺了城堡的人,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低着頭,正往老婆婆那裡走去,突然,我在門口聽到刺耳的驚叫,我悄悄的把門打開一條縫隙,令我震驚的是:老婆婆把他們全殺了,還丟到山下去了,老婆婆發現了我,就立刻把我捉住,用剛才對附那些人的方式,對付我。救命呀!我驚叫了一聲。我從床上滾了下來,不過,我又跳上床去了。 
 這時我剛好醒來,而天也剛好亮。我又可以呼吸到新空氣。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