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夢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片刻之間長大成人了,已經是一位出名的大公司的董事長了。今天,我將要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去外面逛逛。 

  走出家門前,我迫不得已戴上了抵抗紫外線的墨鏡以及防止硫霜雨的鐵制帽子,穿上了能夠自動降低溫度的衣服;防止細菌侵入的特製手套,就連鞋子也是用來防止大量有毒氣體的侵蝕。最糟糕的就是還要戴上十分沉重的氧氣瓶,如果在中途沒有起了,過不到2秒鐘,就會吸到致命的氣體一命嗚呼了…… 

  我無奈地從家裡走到大街上,映入眼帘的竟讓是一個烏煙瘴氣的大街,以前那街道旁邊的綠油油的樹木,連跟帶葉被染成了黑色,散發出的是一道道看地見的毒氣,把整個陰沉沉的黑色天空染得更加黑了。接上沒有多少個人,簡直可以稱得上“廢墟”!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家小吃店。我一近來,只見門上散發出一陣強烈的風風,原來那是防止外面有毒物體的侵入。接着我被自動式地毯“扔”進了消毒櫃中,經過消毒以後,我才順利地帶進了小吃店裡。我一看菜單,結果大吃一經:竟然幾乎都是用地底下那些僅存的那些還安然無恙的微生物製作的。服務員送過來時,還唉聲嘆氣地對我說:“咳!現在的污染已經嚴重到了極點,幾乎百分之99的動物滅絕了,田地里種出來的事物儘管上了化學物品,對我們的身體也是百害而無一利,只剩下這寫微形的生物了,因為微生物很小,容易殺毒,所以這是我們人類最後的事物了。”我不禁脫開面具,輕輕咬了一口,心理特別不是滋味,簡直就比世界上最苦的葯還難吃了許多。 

  我留下了帳單走出了小吃店,突然天空降下了硫酸雨,還好我戴了帽子,但是眼睛十分地難受,皮膚也手不了,我立即找了個地方躲雨,但是雨越下越大,我只好沖回了家。我打開電視一看,只見新聞中連續不斷地在報道環境被污染的問題,有“氣溫不斷升高而使南北極的冰雪融化;荷蘭被海水淹沒;由於下冰雹導致很多的地區被打得七零八落;由於沙塵暴使整座城市毀滅……”我看到這裡,實在是無法忍受了,心驚膽戰地關掉電視機……突然間,正片天空正在往下沉,包住了整個地球,一座座房子被壓毀,海面又向陸地襲擊來,整個世界都被淹沒了,頓時,像是一顆比地球還要的原子彈爆炸了似的,整個地球就被炸碎了,一顆有着幾十億年歷史的星球就這樣小時在了茫茫的宇宙中…… 

  我突然從夢中驚醒,之間我回到了原來的世界,我那顆懸着的新終於緩緩地降落了下來,原來這個僅僅是一場夢。 

  但是,我仍然在不斷地反思:“如果人們在繼續地破壞地球,那地球有可能真的會邊成這樣的,那這長噩夢,將再也不僅僅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