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虧這是一場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虧這是一場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今天天氣不賴,好像在隨個回籠覺哦!”我伸着懶腰自言自語地說著。 

  “咦,這裡是哪兒!白茫茫的一片。這裡是哪兒啊!”我小心地說著。我深吸一口氣,大喊一聲:“有人嗎?”就只聽見了嗎嗎嗎嗎......“哇噻,迴音耶,好好玩”我興奮地叫道。 

  突然,我的身體不斷的下落,嚇得我哇哇大叫,就在我拚命瞎喊時,我已平穩落地了。 

  我瞪着我那雙小眼四處看了一下,樹是金子做的,果實是銀子做的,這裡可以說是流光溢彩了。“好希望永遠留在這裡!”我的話音剛落就有一位慈祥的白髮老爺爺向我走來,拉着我的手親切地問道:“孩子你真的想永遠留在這裡?不走了嗎?”我點了點頭。 

  “你真的考慮清楚了?” 

  “嗯,考慮清楚了!” 

  “好吧,那你就留在這裡吧!”聽完這話我激動的抱了抱老爺爺,然後我意識到老人不能被我這樣緊緊的抱着,我鬆開了他,可我一鬆開他,他就沒了。 

  我呼喊了他幾聲,可是沒有回應就沒有過多的去想。 

  我走啊走,我感到餓了就開始找吃的,可是這裡的東西都是金銀的根本就不能吃。 

  我突然後悔了。 

  “白痴,做什麼白日夢呢!一會笑一會哭的,快醒醒,醒醒!” 

  我睜開雙眼慶幸道:“幸虧,這是一場夢,不然我的小命可就玩完了!”(*^__^*) .....

您正在瀏覽: 幸虧這是一場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虧這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