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一場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一場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六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一場緊張的考試后,結束了。我躲開了同學,不願意和他們一起難過,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很長的夢,現在到時候了,夢也該醒了。

  站在走過無數次的操場上,坐在平時上課聽講的教師里,我開始回憶起夢裡的一幕幕。

  1.酸

  五年級臨近期末的時候,教我們語文的老師突然病重,她是個很嚴厲的老師,但她的嚴厲只是在課堂上,私下她是個很慈祥的老師,有母親的感覺。那是在一個炎熱的中午老師在講台上講着課,我們誰也不知道她是在硬挺着為我們上課的,幾個調皮的男生竟在下面搞小動作,已經支持不住的老師就那樣倒下了,我們了急忙把老師送進醫院,後來才知道老師得了很嚴重的病,可是她想教完我們這個學期,但……至此之後,每次作文寫最尊敬的老師、最後悔的事或最對不起的人同學們都像商量好的似的,寫的都是這位老師。

  2.甜

  六年級最後的一次校運會,相信是我們全班同學最難忘的一次,因為同學們都知道那是我們最後的一次運動會了,所以大家都很努力,運動會一開始,我們就遙遙領先,可是到了最後最關鍵的接力賽,幾個同學鬧起了矛盾,原因是虛榮心作怪,大家都想跑第一棒或最後一棒,竟吵了起來,大家看着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一個同學說:都最後一次了,大家不能忍讓一點嗎?他們聽后,點了點頭,加了油,使出渾身解數,贏得了第一,我們班已經在校運會上蟬聯了六年冠軍了,大家都開心極了!

  真的是夢嗎?從回憶中出來的我問自己,那真的是夢嗎?如果是夢,為什麼那些酸甜苦辣我都感到那麼的真,和同學在一起的開心,痛苦,我都切身感受到了。為什麼我還要騙自己,那根本不是一場夢,我不再逃避了,那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要勇敢的去面對它。

  我走到同學們中間,和大家一同唱起了那首曾經感動過我們的知足。

  怎N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N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N收藏要怎N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那N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着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着哭最痛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N收藏要怎N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再見的,到那時候,我們一同回憶那段美好的歲月,就讓那一串串生動的故事永遠留在了我們那珍貴而又易逝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一場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