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之樂

  高港實驗小學四(3)班 陳凡哲

  書,是夜晚的一盞明燈;書,是沙漠里的芨芨草;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書,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一生中,與書交友,與書相伴,其樂無窮,讓你貪婪地吸收書的養分……。古人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只要多讀書,寫作就會神了一樣。高爾基也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我們不讀書的話,這個世界就玩了。多讀書,美好的明天等你去創造。書,是我的知心朋友、是我知識的寶庫、是我大腦的養分。

  我讀書,我快樂。每天放學回家,我除了做作業就是讀書。《孫子兵法》,讓我懂得了決勝千里之妙;《青鳥》,讓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十萬個為什麼》,讓我了解了天文地理;《笑貓日記》,讓我知道了做人的真諦……。但你千萬不要以為我只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書獃子”哦,我只不過是個書蟲而已。

  我懂得的書的道理,只是九牛一毛、滄海一粟,我要像蘇軾那樣:立志識遍天下字,發憤讀盡人間書。向自己遠大的志向遠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我讀書,我快樂”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