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香的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的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高貴的玫瑰,我喜歡五顏六色的菊花,但我更喜歡清香的水仙花。

  你看這盆淺藍色的瓷盆里養着許多株水仙花。它株高大約一尺,一朵朵水仙花白花花、金燦燦,小巧玲瓏,競相開放,密密麻麻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開會似的聚集着,可熱鬧了。

  走近仔細看,每朵花兒有兩層,外面一層六片花瓣,乳白中帶一點兒綠,向四面八方伸展開來,像用玉石雕刻而成的玉盤。裡面一層金黃色的花瓣圍成一個圈,像一個用黃金製成的小金盞。整朵花兒好像玉盤裡放着金盞美麗極了。湊近花兒一聞,我情不自禁地說:“真香啊!”真讓人陶醉!

  水仙花的葉子綠綠的,又長又陝又扁,青翠欲滴,像是用翡翠雕刻成的,真逗人喜愛。微風吹來,水仙花微微抖動,像一位位花仙子頭戴花冠在綠葉中間翩翩起舞,美不勝收。

  水仙花,你的芳香令人陶醉,你的美麗讓人心曠神怡,我愛你,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清香的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