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麵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麵條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下課的時間比較晚了,於是就去學校離教室比較近的三餐吃飯.結果我在那個餐廳看到了我最想吃的麵條。

  離開家了快兩個月了,都沒有在學校見到想吃又吃不得到的麵條,今天意外的在三餐發現了,讓我很是驚喜不已。我趕緊去窗口刷卡要了一份,阿姨端出來一碗剛出鍋的麵條,問我想吃什麼鹵,我看了看前面擺放的幾個盤子,指着其中的一個,說我要這個口味的鹵。

  端到桌子上,我嘗了第一口,就覺得這麵條好吃極了。酸菜和肉絲的味道,再配上一碗滑潤的的麵條,要多美味就多美味。我也不顧及什麼形象了,立馬端起碗來,用筷子扒着,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這次發現了學校里的三餐有麵條供應,我今後一定會來這裡再次吃麵條的!

您正在瀏覽: 吃麵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