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傻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像一條清澈的小溪,每一滴水,都彙集了無限的樂趣,讓我來重溫童年的點點滴滴吧。

  冬天來了,家裡來了暖氣,房子變得暖洋洋的。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圍着餐桌吃飯。突然,我猛地跳了起來,爸爸、媽媽緊張地問:“怎麼了?”我指着身後的暖氣片說:“它……它欺負我。”爸爸一聽,大笑起來:“它怎麼欺負你了?”我撅起小嘴巴說:“它躲在我的身後,都快把我變成燒雞了。”爸爸莫名其妙地問:“怎麼會把你變成燒雞呢?”我大聲答道:“因為我屬雞呀!”爸爸說:“不要緊,我們家的小雞可聰明了,准能想個好辦法。” 

  對呀,於是我想啊想……咦,有了!吃過午飯,爸爸媽媽都去睡覺了,我一個人來到暖氣前,搬來小椅子坐下,對着暖氣,呼呼大吹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伸出手去,摸了摸,“呀!怎麼回事?”暖氣片依然那麼燙!我又信心十足地吹,“呼呼———”我的兩腮都吹酸了。這時,爸爸媽媽醒來了,他們看我對着暖氣片大口吹氣,疑惑不解地問道:“你在幹什麼呀?”我委屈地說道:“這個東西不管我怎麼吹,都不涼,怎麼辦呀?”爸爸和媽媽互相望了望,哭笑不得,他們把我抱在懷裡說:“傻丫頭,暖氣片怎麼會被你吹涼呢?” 

  我瞅了瞅媽媽,又瞧了瞧爸爸,淚珠在眼中打轉轉。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不要緊,咱家的小雞最乖了,它再欺負你,媽媽幫你吹它,好不好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多雲轉晴,露出燦爛的笑容。 

  童年的我總是很傻,但是卻傻得可愛!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