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

  不一會兒,飛機降落在“無名機場”。下了飛機,小靈通的肚子就“咕咕”直叫,難受極了。空姐見了,微笑着說:“我們去吃點兒東西吧!”小靈通連連點頭。來到“無名小吃”,小靈通看着裡面香噴噴的飯菜,垂涎欲滴。他快步走進“無名小吃”,對店裡的老闆大聲喊道:“無名氏,我要點菜。”結果,一群人蜂擁而上地圍在了小靈通身邊,七上八下地說到:“客官,請問您要點什麼菜?”小靈通聽了,嚇得心魂未定,顫抖地說道:“我只叫一個人來,你們怎麼都……”還沒等小靈通說完,“無名小吃”店的老闆就懷有歉意的說道:“對不起客官,給您帶來麻煩了。因為我們全國的人都叫無名氏,分不清您叫的是哪位。”話音剛落,店裡出現了一位人的叫喊聲:“無名氏,快來幫我抓小偷啊!”聽到聲音,店裡所有人都站起幫忙。而小偷就混在好心的人群里,偷偷溜走了,那人的錢也全部被小偷一溜煙地偷走了。小靈通見此情景,忙對店裡的人說:“現在,你們知道名字一樣的後果了吧!我建議你們改一下名字,以防又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一天過後,“無名國”眾人都改成了與其他人不同的名字。

  從無名國回來后,小靈通暗暗慶幸,幸好我們國家名字各不相同,不然這13億人口、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都沒有名字,那豈不是要天下大亂了嗎?

  四年級:蕭竹塵影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