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佛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佛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漫遊佛山

 廣東省南海區 松崗聯表小學402 劉家敏

  我的名字叫小靈通。我聽說佛山選出了新八景,所以現在去佛山漫遊。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南海的南國桃園。於是,我乘上了到那裡的藍色藍鯨公共汽車。

  到了南國桃園門前,我下車走了進去。一走進去,只見一隻只鷺鳥在叢叢的竹林上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有的在林間休息……這就是鷺鳥天堂。

  走呀走,我走到了平頂崗腳下。登上石階,一會兒,我到了平頂崗的峰頂。站在上面往下看,只見碧波湖像一面碧綠的鏡子似的。四周的樹蒼翠欲滴,掩映着各種各樣的別墅洋房。

從平頂崗下來,我馬上到了碧波湖邊。碧波湖湖水清澈,旁邊的柳樹,枝條隨風飄蕩,那樣子倒映在湖裡,真美!偶然,微風漾起一點點波紋,湖面的平靜被打破了。

接着,我來到了桃花谷,桃花谷像一個紅色的花海,人們像一條條小魚在花海里自由自在地穿梭。

這時候,我感覺到有點餓了。於是走到了楓丹白鷺酒店前面。那裡噴泉多,花更多。花圃里五彩繽紛的玫瑰遠遠就送來了撲鼻的花香。紅的、黃的、大的、小的花兒挨挨擠擠的,滿含着水汽的清新。噴泉噴出來的水是一朵朵更大的花,在和這些玫瑰比美呢。進入酒店,裡面的布置豪華極了。

吃飯之後,我到了三水荷花世界。一望無際的荷花田裡,一片片荷葉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玉盤。有的荷花還沒開,有的還是小小的花骨朵,可大部份燦爛地開放着,不由人想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

後來,我還去了佛山新八景的另外幾處地方,西樵風光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陳村花卉世界讓我留連忘返,祖廟和南風古灶讓我好好地欣賞體味了一番我們佛山的悠久歷史!

這次的佛山漫遊真讓人難忘啊!

  指導教師:朱瑞儀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佛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