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未來》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未來》讀後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過小靈通嗎?他可是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他一共去了三次未來,讓我們看看他看到了些什麼吧。 

  第一次,他在未來市認識了小虎子,小虎子歡迎他,用飄行車接他,還送他一塊電視手錶。小靈通採訪了大家,他在奇異“農廠”里看到了一個個猶如雞蛋般大的葡萄,直徑一米的西瓜…… 

  他第二次準備去時,鐵蛋——一個小虎家裡的中級機器人,用一隻大龍蝦去接他,小靈通迫不及待地上了大龍蝦,這個大龍蝦是用透明的材料做成的。這個大龍蝦叫“五用車”,它會飛,會游、會爬、會潛水,還會自己開車。這五項特點,連我都覺得它是一個神通廣大的“大龍蝦”。未來市的門用的是聲音鎖,只要主人說:“開門”,門馬上就自動打開,不過,不是主人就不能開,這真是芝麻開門一樣奇怪。小靈通還見到了前所未有的電子報紙,真吸引我的眼球。小靈通還見到了奇特的“全息電視”、激光電視…… 

  在第三次去未來市時,小靈通看到了一片片綠樹成陰,花朵爭奇鬥豔,真美。他看見了“直呼電話”,那就是只要呼叫對方的名字,就可以打電話了,裡面還有迷你打印機,真好啊!他還去了大空餐廳、太空賓館,看到了許多奇怪的東西。後來,他回到地球后,未來市更加發達了,換上了“虹膜鎖”,還有立體照相機…… 

  看了這些,你可能覺得這不算什麼,因為未來很多的東西現在都已經有了嘛!是呀,《小靈通漫遊未來》這本書是葉永烈爺爺在五十多年前寫的,在寫的時候,未來市裡的東西可都還沒有呢!但是現在,其中很多的東西都成了現實。它告訴我們:我們要有一顆暢想未來的心,未來是我們經過不懈的努力和探索創造出來的。未來和今天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沒有今天的努力,就沒有美好的未來。未來靠誰去創造?靠我們,靠我們雙手去創造,只有今天做好了,未來才會無限美好。讓我們一起勞動起來,共創美好的未來。 

  我喜歡《小靈通漫遊未來》這本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大后爭取去將書中的所有描述實現。 

  (指導教師:華永亮)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未來》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未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