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空姐剛說完飛機就降落了。

  小靈通剛走出門口,就看見一個胖乎乎的精靈,問道“你是誰”?精靈說:“我叫無名氏,是無名氏國王派我來接你的”。小靈通想起了空姐的話,便隨着無名氏來到了無名國。

  無名氏把小靈通帶到了無名國的皇宮裡無名國國王說:來者是客,無名氏把客人帶到宿舍。這時,精靈們七嘴八舌的說開了,“無名氏,叫你呢!”“你不是叫無名氏嗎?”國王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親自把小靈通帶到了宿舍。

  第二天,小靈通在無名國里玩。這時一個無名氏來了,說:“讓我給您當導遊吧!”小靈通想了想,大家都叫無名氏會分不清的。便說;“為了方便,你就叫小胖吧。”小靈通把無名國遊了個遍,一邊遊覽一邊想:“為什麼不讓全國的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呢”他想着想着,終於想了一個好主意。

  到了晚上,小靈通在皇宮裡貼了一張海報,上面寫道:為了方便認清全國的人,小靈通建議全國人民都給自己起一個名字。

  第二天,國王再也不用為分不清子民而犯愁了,便下命令說:“為了慶祝我們都有了一個名字,這個國家就叫‘靈通國’吧!”

  這回,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不,應該說是“靈通國”,這才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