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稻草人》之《傻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之《傻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開學初,我們班的同學就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開始了課外閱讀。我們選擇的讀本是葉聖陶爺爺的《稻草人》。一個個童話故事吸引了我們,我們也開始學着思考,從故事中學習分辨真與假、善與惡!

  《稻草人》之《傻子》讀後感

  《傻子》中的傻子雖然很“傻”,雖然很“笨”,雖然連銀元是什麼也不知道,但他的心是善良的:他撿到了一大袋銀元覺得應該還給失主,於是就在漆黑的夜裡等了很久......雖然他很“傻”,很“笨”,但他懂得愛和照顧,在一個很冷的夜晚,幫師兄鋸木頭,顧不上睡覺仍然堅持着......雖然他很“傻”,他很“笨”,但他有正義感,國王被鄰國打敗了悲痛欲絕,但傻子願用自己的生命換取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為此,國王讓傻子雕一個樓牌做紀念,於是傻子雕了一個精緻的樓牌,老百姓都說:“這是傻子的傑作”。

  讀了這篇文章,我想學習傻子的“傻”。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之《傻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之《傻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