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繽紛夏日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夏日景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夏,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現在,就讓我們走進美麗的夏天,去觀賞那繽紛的夏日景。

  夏日是荷花爭艷的。在池塘里,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從挨挨擠擠的荷葉間探出了頭來,荷花的顏色不一,有紅的、粉紅的、白的等。它們有的緊緊閉着花瓣,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不肯將自己秀美的音容展現出來,有的完全綻開來,散發著一股醉人的芳香,還有的半開半閉着,好似淘氣的小娃娃躲在家裡不肯出門……

  夏日是風雨交加的。剛過晌午,天空中便下起大雨來。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伴着它的是一陣陣狂風。大風夾着雨點怒吼着,大樹也被吹彎了腰。雨點兒落到地上,不一會兒便匯成了一條條小溪,歡唱着,笑着,跳着朝遠方跑去。

您正在瀏覽: 繽紛夏日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夏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