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輕輕拂過樹梢,葉子被染上了好幾種色彩,枝頭上也掛上了豐富的果實。秋天的楓葉就像一支火把,在天空中飄灑,到處炫耀着自己的艷麗並訴說著秋天只屬於自己。你看,那枝頭上的又黃又綠的葉子多麼好看,遠遠望去像一把扇子,可如果走近才會發現它更像一隻嬌嫩的小手。再看旁邊,那美麗的花朵品種極多,如菊花、桂花、茶花、百合、一串紅、仙客來、月季花、秋海棠等等。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樹底下還有一堆枯黃的葉子,它們聚集在一起回憶着自己旺盛的時候,它們感到自己應該懂得付出,於是擺脫了樹枝落在大樹旁,使明年的樹葉開得更旺盛、更茂密。就在這個季節里,農民也豐收了。看那廣闊、金黃的田野,五穀豐登、果實累累,想想這裡面可覆蓋著農民伯伯無數的汗水呀!又一次豐收,可以讓農民們豐衣足食,沉浸在歡樂之中,讓更多人得到幸福。同時,學生們也都上學了,迎接了一個新的年級,在新的學期里再創輝煌。

   秋天這個感情豐富的季節,這裡面包含着楓葉燃燒的熱情、綠葉嬌嫩的體型、枯葉無私的付出還有農民豐收的喜悅。這一切都緣於秋天,是秋天讓大地變得五彩繽紛,是秋天讓人們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