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6日這天,我們終於開學了,我們育才一小因為暑假建新校舍還沒完工,所以比其他小學晚了一個星期開學。 

  這天我們每個同學都精神抖擻的來到學校。見到久違的同學和老師我真的好興奮,我們互相打着招呼,互相問好,互相交流着暑假期間的所見所聞。我們班從舊樓的五樓搬到了三樓,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我們的學校,十分驚奇的發現我們班的後門口居然多了一條走廊,這條走廊把以前獨立的三棟樓房和新蓋的二棟樓房連成了一體,哇!太好啦!這樣我們以後去哪棟樓都不用爬上爬下的那麼辛苦了。 

  我們四(6)班裡來了4個新同學,哈哈,真是太好啦!我們又多了4個朋友啦!班級里也重新裝修了一下:新刷的牆壁雪白雪白的,新裝了一個大書櫃,還多了好幾盆綠色植物。 

  班主任李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下面的弟弟妹妹都不少了,你們可要做好榜樣哦!” 

  開學的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