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如果你把你的快樂告訴你的朋友,那麼你就擁有兩份快樂。”因此,我們如果經常傳播快樂,分享喜悅,我們一定能夠獲得更多的朋友,獲得更多的幫助,並且從朋友那裡獲得更多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里看到貧困地區的小朋友拿着許多熱心人捐獻的課外書讀得津津有味,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當時我想:我有那麼多好玩的玩具、好看的書都躺在家裡睡大覺,這些玩具我都玩過了,書也看過了,倒不如捐獻給那些小朋友們。

  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媽媽不但答應了,還誇獎我一番:“你真懂事!”媽媽說,其實她和廠里的幾位阿姨早就有這個想法了,都想給家裡的小朋友營造一個分享快樂的機會。

  說干就干,大人們負責聯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而我們就整理自己的圖書和玩具。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就開始整理圖書和玩具。我先拿出圖書,一本一本地按着年級排列,拼音版的是給低年級的小朋友看的,餘下來的就是給中年級學生看的。然後開始整理玩具,毛絨絨的小兔是送給女孩子玩的,而玩具手槍、變形金剛、遙控汽車等是送給小男孩玩的……我在心裡想象着災區小朋友們收到這些東西時開心的樣子,我也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

  東西終於寄到了小朋友們手中,讀着他們寄來的感謝信,我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它,就學會了生活;學會它,就擁有了快樂!

  四年級:沈睿鈞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