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頭大象和一隻猴子、一隻兔子、一隻小鳥住在一起,他們生活得十分快樂,在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有一天,兔子出去采菜,大象在家裡種田,猴子在玩耍,小鳥在唱歌。兔子無意中發現了一棵很奇怪的種子。於是,兔子就把大家叫了過來。大象請來了一位種子專家,聽種子專家說:“這種子將來能長成一棵蘋果樹!”大家聽了都非常開心。於是,他們把種子種了下去,小猴每天給它施肥,大象每天為它澆水,兔子為它除草,鳥兒為它捉蟲。 

  不久,種子就長成了一棵有蘋果的小樹。大家都采蘋果來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樹又長高了,這下兔子吃不到了,它怎麼跳也跳不上去,於是,兔子就對大家說:“幫我拿幾個下來,行嗎?”“不行,你自己拿!”大家說道。兔子說:“哼!我再也不除草了!”樹長高了,這下大象吃不到了,它對猴子說:“幫我拿一個!”猴子說:“不行”小鳥連忙說:“我也不行,誰叫你鉤不着!”大象說:“我不澆水了!”樹長成灌樹,這下猴子也吃不到了,它對小鳥說:“幫我拿幾個!”小鳥說:“不行,誰叫你拿不到!”“我不施肥了!”猴子生氣地說道。不久,樹長不出蘋果了。這下子大家急壞了,就叫了樹專家,樹專家說:“大樹病了,是因為沒人跟它澆水、除草、施肥。小鳥、大象、小兔、猴子一起救活了大樹。 

  從此,它們四人終於懂得了什麼叫快樂,什麼叫分享。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