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王璐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王璐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

  王璐婧

  媽媽,您是我最愛的人,可是您卻在溺愛我。

  在一個星期天,您和我一起去蒲園遊玩。可由於去的人太多,車停不下,您就把車停到了幾百米外,我和您一起走過來。在路上,您說:“女兒,你熱不熱呀?”我一聽,心想:這陽光明媚的春天,怎麼會熱呢?便回答說:“不熱,太陽又不刺眼。”過了一會兒您問:“寶貝兒,你渴嗎?”我說:“不渴,這才走幾里路呀,就渴了。如果真渴了,那可真是皇上或者皇太后那樣的千金之軀了!”您笑眯眯地點了點頭。

  到了蒲園門口,您問:“女兒,這裡熱吧?不如我給你買只雪糕?”我說:“媽媽,我不熱。”

  媽媽,您愛我,我知道,可您在溺愛我,我心知肚明。媽媽在蒲園時,您問我那些無用的問題,讓我很反感。媽媽,您的溺愛,我已經受夠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王璐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王璐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