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流淚了

   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了“五味瓶”,嘗到了“苦”的滋味。

那是一個星期六,表弟來找我玩。可當時我正好借了同學的書,急着要還回去。於是,我在家裡安頓好弟弟,便去還書。

過了大約10分鐘,我開始往回趕。可是我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的心一下子“咚咚咚”得像敲小鼓一樣響起來。“對了,臨走時我把‘秘密本’放在沙發上了”。我飛快地往家裡跑去。一進家門,我就看我的火氣一下子升到極點,大吼:“你還笑,你的紙飛機用的紙是我的日記本上的紙,你好會玩呀!這個日記本是我從上學以來到現在的‘寶貝’。你知不知道那上面都記錄了我的秘密”。“姐,你聽我解釋”……“見了滿地的紙飛機,紙飛機的紙正是我的“秘密本”上面我最喜歡一直捨不得用的小兔子紙。這時,弟弟從我的房間里走了出來。“姐,你回來啦”。弟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這時候,有什麼好解釋的。你是不是一邊折飛機一邊偷看了我的日記?”“啪!”我給了弟弟一個耳光。“嗚…...嗚,姐,我沒偷看你的日記,那幾張紙是我從家裡帶來的,你的日記本我一動都沒動。”弟弟哭得更傷心了,而我也愣在那裡。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苦味。淚,也順着臉刷一下流了下來。我把弟弟攬在懷裡……

弟弟,請原諒我……

  河北唐山樂亭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丫丫大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