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小時候的一張照片,那時候過年,我才兩周歲。每次看到這張相片,就會想起一段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那時候我不懂事,在路上變笑邊跑,摔跤了爬起來再跑。這時,我突然停了下來,因為我看到在遠處有人再吹泡泡。所以我又換了個姿勢,學‘烏龜’爬這走過去。在一個充滿五彩繽紛的泡泡中,我感到我正站在美麗的仙境里,我就是那位白衣天使。在風中,我的裙子飄了起來,泡泡為我舞蹈,花兒為我伴奏,鳥兒就是我的粉絲。我在哪裡歡快的舞蹈,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這件事已經過了九年的時間了,可我仍然清清楚楚記得,回憶起來依然那麼美好! 

 我喜愛春天,因為他給了我快樂,給了我青春與活力。春天是一個讓人喜愛的,令人快樂,願意給予別人的一個美麗的季節。這個春天,是多麼令人忘不了,在我的童年中可了一道痕迹。這張相片就永遠珍藏在了我的相冊里,每次看見當年的照的相片就浮現在腦海里。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