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 

  “放假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帶我去大連玩去,行嗎?我急忙說。“行!”媽媽笑着說。 

  那一路上,讓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路上風雨交加,再加上那輛破車有個小洞,哪個小洞正好在我的座位上。嗨!真倒霉。 

  到了大連,我們先去了幾個大廣場,海洋館、恐龍博物館。在恐龍博物館照的一張相,才算好玩呢? 

  我看到一個假箭龍,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坐在箭龍脖子上照一張相吧!”“好”媽媽說。 

  坐好姿勢后,隨着一聲“ok”,媽媽剛要摁下快門,不知什麼原因,我竟然掉了下來。正在我掉了下來的一瞬間,媽媽卻摁下了快門,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 

  每當我看到這一幕,我就想到那一瞬間和那一段美好的回憶與那令人發笑的場景。 

  遷安市第一實驗小學 

  042班李向前 

  2006年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