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一次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次談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再次降臨,月亮姐姐面帶笑容地升起,又如約地與小柳樹見面。 

  月亮姐姐問道:“柳樹妹妹,最近又有什麼有趣的新聞啊!” 

  “唉,別提了,”小柳樹悲傷地說,“月亮姐姐,你還記得以前的時候,小河清澈見底,歡快地流動着,小魚小蝦們都在玩鬧嬉戲,風姐姐輕柔地幫我梳着綠油油的長發,太陽公公總是友好地跟我打招呼哩!” 

  “是啊!”月亮姐姐點了點頭。 

  “而現在,人類都把垃圾扔進了小河,把污水也排進小河,小河的水漸漸渾濁。垃圾又堵住水流,這裡變成了一股死水,臭不可聞,小魚小蝦們都死掉了……”小柳樹邊說邊掉下眼淚,“應為廢電池污染了這裡的土壤和水源,所以……所以我……我也活不下來了,嗚嗚嗚,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見面了,月……月亮姐姐。”小柳樹再也控制不住了,放聲大哭。 

  月亮姐姐先是大吃一驚,也變得十分悲傷,不過,她擦了擦眼淚,連忙安慰小柳樹:“不要哭了,柳樹妹妹,也許……也許情況沒有那麼糟糕的。人類這樣放肆地破壞環境,同時也為他們自己挖墳墓啊!” 

  東邊漸漸有微微曙光射出來,無奈之下,月亮姐姐這好告別了小柳樹。第二天,月亮姐姐再次升起去會小柳樹,可眼前的卻是一棵朽木……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次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