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許昌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許昌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中原腹地一個歷史悠久、環境優美、宜居的城市--許昌。他給我的感覺一切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清新、那麼悅目。

  許昌是整潔的:望,無論是大街還是小巷,在環衛工人的辛勤工作下,處處都體現着一個城市肌膚的乾淨和衛生。許昌是綠的:瞧,街道兩邊處處是花園,一條條綠化帶層層環繞着城市主幹道和社區的廣場的花園,河邊遊園綠樹成蔭,花團錦簇、四季常青。許昌是舒適悠閑的:看,老百姓有了眾多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春秋廣場、帝豪廣場、文峰廣場、許都公園、雙龍湖遊園、千畝遊園等都在張開懷抱迎接着那些來休閑娛樂的人們。許昌是古老又是年青的:說古老因為它是三國文化之鄉,保留了眾多的三國文化古迹,說它年青是因為:街道道路寬闊、交通便利,還有:原來破舊的建築和窄髒的街道,已被或正被一個個布局合理的小區所取代,原來又窄又亂的小巷變成了乾淨寬敞的街道。許昌是文明的:公交車上讓坐的少女,攙扶着老人過馬路的小夥子和帶着袖章的青年志願者……

  東城區各個主幹道路中間綠化帶里的鮮花和霓虹燈組擺加上路邊一些迎賓的標語,為許昌譜寫了一個美麗、和諧、文明的樂章,這一切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朋友你願意來我們家做客嗎?

  河南許昌市實驗小學四一班四年級:徐婧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許昌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許昌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