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很好,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正是放風箏的好日子。天空中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這時,一隻小鳥飛過來,對天空中的風箏說:“你為什麼不離開這根線,像我一樣自由自在地飛呢?”

  風箏想:小鳥說的話也很有道理呀!我也不想老是被人們控制,也想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呀!

  於是,風箏用力擺脫了那條線,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起來,它自言自語地說道:“這才是我嚮往的生活!”

  可是不一會兒,一陣大風吹來,風箏被纏到了大樹上。這時,白雲飄到它身邊說:“風箏呀,你真是太驕傲了,你不知道嗎?你也只能被人們控制呀!”

  風箏這時才明白,自己的命運只能控制在人們手中,可是已經晚了,它只能在樹上掛着了,被風吹雨淋,自行消失了。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香杉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