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我QQ大俠一炮!”

  只見在防洪堤上,只見四個英勇驍戰的“大將”從天而降,掉了下來。而我的QQ風箏卻直衝高空,在天上,可以說是“風箏密布”,我的QQ風箏卻唯我獨尊,如果有人超過了我的風箏,我就肯定會把它撞得七零八落。

  正在這時,一隻鯊魚風箏不肯呆在天上,它藉著風婆婆的力量,一個勁兒地往水面上鑽。那個男孩氣得大叫:“到底是我放風箏還是風箏放我呀!”

  可怕的事發生了!正在我把QQ放成一個小點時,突然,有一根電線橫在路中間,我怎麼也沒辦法繞過去。如果再不收線,我的QQ風箏很可能會被電線攔腰扯成斷線風箏,那可就慘了。無奈之下,我說:“敢攔我QQ大俠的去路,下次有你好看的。”說完,悻悻地收線。我心想,下次,我要和各路高手再會一會。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