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黑板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黑板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節到了,班主任金老師對我和出黑板報的小幹部說:“我們出一期勞動黑板報吧!”我們聽了,立刻開始準備。可是怎麼也想不出做什麼?

  我和大家一起討論標題出什麼?通過大家的討論,標題就是“勞動最光榮。”我回家把標題用藝術字加工,再到爸爸公司用彩色打印機打印下來。再把標題用釘子貼到黑板報上去,標題完成啦!接下來是內容,我們收集了勞動小報,把它貼了上去,貼好了,但是還有好多空隙怎麼辦?老師說:“要不你們折些小裝飾品,貼上去!”我一聽到“摺紙”,馬上拿出彩色紙和同學一起折了許多裝飾品貼上去,黑板報好看多了。後來,我們收集了一些勞動的照片,把它貼了上去,黑板報充滿了!過了幾天,老師來檢查黑板報,說:“出的很好,畫面很飽滿。”

  出這期黑板報雖然用了我們好多時間,但是我不抱怨,因為我們給教室增添了一分美麗的色彩,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又知道了:團結力量大。

  上海楊浦區打虎山路小學三年級:hyh2003

您正在瀏覽: 出黑板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