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虛驚一場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屋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就看電視,過了一會兒,突然停電了,我就趕緊關了所有的燈,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

  突然,我聽見有一陣“沙沙沙”的呻吟聲,於是就怕極了,裹緊棉被,身體抱在一團,“咚”的一聲,我嚇得跳了起來,心想:是不是外星人來地球啦!突然,又有一陣“嗒嗒嗒”的聲音 出現在我耳邊,這幾種聲音就像鬼和妖怪這兩個好朋友在大奏樂一般,越聽越古怪,我也越來越害怕了,棉被被我裹得更緊了,就像我要把棉被抓破似的。

  突然,我腦袋一轉,想到,鬼不是怕水嗎,妖怪不是怕十字架嗎,於是我鼓起勇氣,去找了一個十字架,又去接了一盆水,還找了個電筒,妖怪來時,就拿起電筒,高高舉起十字架,鬼來時,就拿起水潑他,我拿起這三樣東西,小心翼翼的走動着,突然,一陣閃光閃過,我想:能發出光的肯定是妖怪,於是高高舉起十字架,可是我一轉過身,那道閃光卻沒了,於是我想,肯定是看到我拿着十字架,害怕了,躲了起來,於是又開始了我的“戰鬥”計劃,我又跑到陽台上,看鬼會不會在哪裡,突然,又一陣“咚”聲,而且還夾着光,於是我轉過身,奇怪,都不見了,我又和上次的想法一樣,鬼和妖怪都怕了我的“武器”,躲了起來……

  突然,開門聲響了 ,我想,肯定是鬼來了,於是跑到門邊,拿起水就潑,一陣熟悉的聲音說道:“可兒,你幹什麼呀!”我抬起頭看,原來是媽媽呀,我趕緊讓他進來,給他擦乾身上,便給他講了整個事情的經過,而媽媽笑着說:“沙沙沙的聲音是窗台上得膠口袋被風吹起的聲音,咚的聲音是雷,嗒嗒嗒的聲音是雨落下的聲音,光是閃電,孩子,你想多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虛驚一場呀!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