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踢毽子

 浙江省寧波市 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四(1)班 張弦

  今天早晨,太陽已經出來了,但略帶幾分冬天的涼意,我拿着一隻漂亮的羽毛毽子,到家附近的一塊空地學踢毽子。

  我學着一些女同學的樣子,把毽子往空中一拋,眼睛盯着毽子,等它落下來時,左腳急忙彎起來一踢(我是左撇子),沒想到踢了個空。這時,我想起我班“女將”顧晨虹平時踢的時候都把毽子拋得老高老高,邊踢還邊用另一隻腳調整着身體的位置。我試了一下,還真靈,我一口氣踢了兩下,有點踢毽子的樣兒了。

  我練着練着,手有些抽筋了,可還踢不到三下,我不免有點灰心,一屁股坐在花壇的沿上。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小區大門口站得畢直的保安,心中又燃起了毅力的火把。我唰地一個鯉魚打挺跳下壇沿,腳不沾地的跑到另一塊無風的空地,繼續練起來,一回生二回熟,我慢慢掌握了技巧,能多踢幾下了,我高興了,樹兒“沙沙”婆娑地搖着它柔軟的手臂,風兒用它那天生的一副好嗓子唱着歌,還有站崗的保安也朝我微笑,一切的一切都與我共歡,我高興了,內心的喜悅忍不住露到嘴上來了。

  “哈,我會踢了!”我高興得跳起來,喜悅的笑掩飾不住地浮現在臉上。

  指導教師:蔡春梅

您正在瀏覽: 學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