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全身火紅的小金魚,有一位疼愛我的小主人,我在大缸里生活,感覺十分快活,但又非常孤獨。

  我有着一對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肚子就像吃了一個大湯圓似的,還長着剪刀似的又長又漂亮的尾巴。我全身通紅,所以小主人給我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火紅四葉尾”!

  每當主人給我餵食時,我便搖頭晃腦地游到底下,張大我的小嘴巴,想要咬一大口,可我的嘴巴實在太小了,只能咬到一丁點兒。對了!你們知道我胖乎乎的身體,為什麼能游得那麼快嗎?哈哈,那是因為我有着魚鰭。每當玩耍、游泳時,只要不斷地揮舞着我的魚鰭,便會向前方前進了,但我的重心會搖晃,這時就由我的四片小尾鰭來幫我支撐重心,使我不會倒下去。

  我還總是和小主人開玩笑呢。我總是睜大我的眼睛,一動不動地呆在缸里,好像死了一樣。小主人來看時,信以為真。我看着他那焦急的神情,滿是汗珠的臉,便“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又開始在我的天地——大缸里翩翩起舞了!

  過了幾天,小主人把我抓出了大缸,走到了公園的小池,把我放回了大自然。他戀戀不捨地望着我,無奈地說:“火紅四葉尾,以後我會每天來看你的!”之後的每一天,小主人都給我帶來了美味的食物。你看,我的小主人是多麼愛我啊!

  四年級:王柏朝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