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媽媽帶我們去東山胡公園玩。

  公園裡有很大的湖、美麗的白鴿、成千上萬的鯉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代表和平、幸福的小白鴿。一進白鴿廣場,那些鴿子就好像見到好朋友一樣。瞧,一群白鴿一邊“咕咕”的叫着,一邊向我走來。那鴿子的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毛,眼睛紅得發亮,像一雙漂亮的紅寶石,眼睛下面長着又尖又長的小嘴,非常可愛。妹妹很怕白鴿。媽媽剛把飼料倒在妹妹的手裡,白鴿迅速地從四面八方飛到她手上,妹妹被白鴿的“熱情”嚇怕了,趕緊把手縮了回去,飼料撒了一地,並躲在媽媽的身後,不敢再餵了。

  我並不怕它們,當我把放了飼料的手一伸,幾隻鴿子馬上騰空飛起,飛撲過來,在我的手上覓食,最後還用它那鋒利的嘴互相“啄”對方,像是在說:“你為什麼搶我的東西吃,我最先看見……”,我忍不住輕輕地摸了摸它們的羽毛,呀!真柔軟啊、真可愛啊!

  我太喜歡這些白鴿,任由它們在“未剪指甲”的情況下,在我的手上、肩上、還有頭上“放肆”……。

  白鴿呀、白鴿,我要回家了,下一次我還會再來喂你的。再見了,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