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喜歡動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喜歡動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其中之一就是動腦筋。不知道吧我可是我家的智多星呢。有一天媽媽給我出了一道題,題里有大灰狼、小肥羊和小白菜,讓農夫帶他們過河。前提就是每次農夫只能帶一個,還不能被吃掉。怎麼渡河呢?我假設爸爸是農夫,我是小肥羊,媽媽是小白菜,弟弟是大灰狼。我要在家裡來個真人秀渡河。

  我們排好了隊,讓農夫爸爸先領着我小肥羊渡過河。到了河對岸,我就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了。我就着急問媽媽接下來怎麼走啊,感覺太麻煩了我不想接着玩了。這時媽媽說讓我們一起來想辦法吧!弟弟歪着小腦袋說我想出辦法了,讓大灰狼抱着小白菜過去就行了。我和爸爸媽媽都樂壞了,我說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農夫只可以帶一個去渡河,弟弟違反了規定,所以這個辦法放棄,再說大灰狼也不會抱小白菜啊。突然我靈機一動,要是先把小肥羊我帶過去回去再把小白菜媽媽帶過來放在岸上,然後再把小肥羊我帶回去放在岸上,再把大灰狼弟弟帶過來,最後再帶我不就行了嗎?利用我想的辦法我們順利的到了河對岸,大功告成啦!哈哈,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找到了一個規律,只要把大灰狼和小白菜放在一起不會被吃掉就好了,多思考一下就可以順利渡河了。

   媽媽說我是一個當知不愧的小智多星。聽了媽媽的話,我好像吃了個蘋果一樣心裡甜滋滋的。

自從這件事之後我知道了只要肯動腦子就能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也喜歡動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喜歡動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