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心向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向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心向黨

  柏各庄鎮中心小學 曹正陽

  每一次的凌晨,當太陽冉冉升起時,沾着露水的向日葵也抬起它美麗的花朵,忠誠地仰望着太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葵花一直仰望太陽……

  我們這些少年兒童就像是葵花一樣,而黨就是我們的太陽,她無私的向我們灑下一絲絲溫暖的陽光。共產黨為祖國付出了太多啊。她一路坎坷、一路動蕩,送走了黑暗,送走了迷茫,迎來了勝利,迎來了太陽。

  如今的祖國,有多少潤心的春雨,有多少豐碩的秋果。香港回歸,澳門回歸,我們揚眉吐氣;北京奧運,上海世博,我們豪情萬丈。祖國,你用傲然騰空的“神七”飛船,在雲霞里托起黑眼睛的輝煌。這一切的幸福,都是因為有了共產黨——一輪紅色的太陽!

  曾經有人問我,你最想當什麼?有人想當一片海,有人想當一片雲,我只想當一株向日葵,一生都快樂,一生都陽光!我不需要無限的生命,我只想永遠地仰望太陽!

  葵花向太陽,童心永向黨!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現在美好的一切。我愛這個國家,愛這片土地,愛這份自由,愛這份快樂!更愛共產黨 !

  我閉上眼睛,輕輕地抬起頭,向著那溫暖的太陽,幻想自己變成了一株美麗的向日葵……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童心向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向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