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居住着一個夢想精靈,她把人們所有美好的願望都裝進恬靜夜晚人們的睡夢裡,然後人們都會知道,深埋在心底的那一個美麗夢想…… 

  ------題記 

  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有一個願望,它也許在別人看來沒有任何意義,但是我卻依舊渴望…… 

  那是一次莊重儀式,召開在天安門旁;那是一個古老神話,故事中的一對翁媼;還有戰爭中飛起的潔白身影……假如我是白鴿。 

  我渴望和平,與白鴿一樣。生命的輪迴,時間的變化,人類生活中的陰暗面,包括了可惡的戰爭。人們以往的和氣,消失在戰國的硝煙里,無處覓…… 

  但是山洪來了總會過去,困難來了還有解決的妙計,事情總會有轉機。聯合國大會裡,人們宣告和平,我和兄弟姐妹們飛入湛藍天空,飛進古老神話里,在“諾亞方舟”里找尋,並把象徵和平的橄欖枝叼回,在空中翩翩飛舞,為和平唱響優美贊律,我們歡呼,我們喜悅,我們所蘊含的純潔友誼把和平女神感化,她賜予人類歡樂、和諧、友愛,還有平等。 

  我們會飛往下一個站點,繼續歌唱和平,直到這個世界,充滿溫馨……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我會用生命維護寶貴的和平,讓人們之間充滿歡樂,溫情……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我會讓人們看到生命的意義,有情、有義,才能建起人間最美的回憶…… 

  請大家務必牢記,要維護和平,維護生命。長大后,把自己變為和平的化身,讓世界擁有最美的情------和平! 

  ------後記 

  指導老師: 

  喬淑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