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十個仰卧起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個仰卧起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這學期要舉行三次體育(仰卧起坐)測試,第一次測試我只起了一個,第二次測試我起了四個,為此,我堅持了這一學期的鍛煉,可是到今天下午測試之前的最高紀錄只有十五個。和及格標準遠着呢。沒想到,下午體育測試仰卧起坐,我起了三十個,及格了。就是這三十個仰卧起坐讓我以前的同桌忐忑不安了。

  上午剛上完課間操,我以前的同桌就找到我,說:“你今天下午測仰卧起坐的時候要是能起夠十個,我就請全班同學去吃一頓肯德基。”我爽快地答應了:“好啊,不許食言,這是你自己說的哦!”他也爽快地答應了。我心中暗想:“嘻嘻,太不把我當回事了,下午,我要盡最大努力讓你對我另眼相看,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下午的體育測試開始了,我在墊子的中央躺好,老師一聲哨響,我便趕緊的做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三十個,我做到三十個時,老師吹了哨聲,我起了三十個,這不僅是我的最高紀錄,也是我第一次體育及格。

  回到班裡,早就有同學替我向以前的同桌傳了信兒,還加了一句說要是不肯請客,讓全體女生每人打他十下打不暈不停手。我聽了,笑道:“他這回無論如何都得傾家蕩產了。”

  呵呵,我這三十個仰卧起坐讓他這個周末過的多忐忑不安啊!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三十個仰卧起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個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