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年後

  一百年就是一個世紀了,一百年後,地球將會發生極大的變化,一切都會讓你驚訝不已。

  首先是人們的飲食發生了重大的改變,人們不再用爐火燒東西吃,太陽能普遍使用,食品通過太陽能的裝置燒煮,儲存下來。你一進家來,一盤盤的食物會自動放在你的面前,你需要什麼就提供什麼。一件件不沾污跡的衣服也會自動擺在你的面前,你想穿什麼衣服就有什麼衣服。房子就像向日葵的造型,能圍繞着太陽緩緩轉動,沒有夜晚,燈光就是太陽提供的光。大地沒有夏秋冬,一年時間只有春天。

  其次,一切苦累的活兒都是機器人在操作,人們就在舒服的房間裡面遙控。到那時,不用再擔心會像汶川一樣的地震發生,因為當時的地下有“地下發電場”,一天一旦要地震了,發電廠就自動吸收地底的電,不但不會發生地震,還可以將“地下電”釋放出來使用。那時候的房子是可以移動的,你想要在那裡居住,可以把整棟房子移到什麼地方去。

  一百年後,人們再也不會感染病毒而發生疾病,因為機器人一天24小時都在檢測人的身體,不用擔心你會生病,稍微身體不適應,機器人就會馬上把病菌消滅掉。人的壽命平均可以達到150歲以上。

  此外,人們都有海陸空三用的汽車,想出門旅遊,駕駛汽車你再也不用擔心會相撞事故發生,每輛汽車都裝有雷達,雷達通過天線發出電波,遇到前面有障礙物時,汽車立刻會避開,即使無法避開也會自動熄火,停止下來。要去高山玩,汽車就會張開翅膀像鳥似的飛起來,停到你想去的地方;你想到大海去玩,汽車就可以像汽艇一樣行駛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好不痛快啊!

  一百年後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詔安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  沈振文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