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睜開眼睛,太陽已經升起來了。令人驚訝的是,樓房上千層了,一層一層疊上去,看上去就像一棵大樹插入雲霄。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抬頭看看桌上的台曆,呀!我竟睡了100年,現在已經是2109年了。我愣住了,這裡掛的全是裝飾品,傢具哪去了呢?這時,突然傢具出現在我的面前,原來是牆上的電鈕弄出來的。 

  我決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門怎麼也打不開,氣的我連踢帶拽。這時門說話了:“小主人,只要你說一句芝麻開門,門就會自動打開。”我莫名奇妙的說了一句芝麻開門,門果然開了。門又說話了:“這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我能認出家人,小偷來了,我就會用繩子困住他。”真是太神奇了。 

  我下樓了,哇!這麼逗得機器人朝我走來,面帶微笑對我說:“你好,歡迎來到22世紀的快樂營。”我說:“快樂營利有什麼呢?”有一個機器人回答說:“這裡面有許多孩子,還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你可以盡情享受。”我懷着好奇心進了快樂營,快樂營分為好幾個類,有跳跳營、食物營、笑話營等等,首先我來到跳跳營,跳跳營裡面有許多孩子,他們都在快樂的玩耍。我被這一切吸引住了,我忍不住加入了他們中間。現在我覺得好累,便嘲笑話營走去。笑話營裡面全是些孩子,他們正聚精會神地聽機器人講笑話,我悄悄的從後門走進去。這裡的笑話與書上的不同,更可笑,笑得我眼淚都流了出來。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覺的肚子好餓,正好開飯了,我們一起走到食物營,飯菜早已擺到了我們面前,我馬上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飽了,喝足了,也玩夠了,所以我決定回家。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風吹來,使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咦?我自己怎麼仍舊睡在那張小床上?哦!桌上的台曆也仍是2009年,原來那是一場夢,一個多麼美好的夢!我相信他絕不會永遠是幻想,只要我們發奮學習,努力奮鬥,美好的幻想就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