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同學能概括一下本文的中心?”臨下課時老師提了這樣一個問題。

  接着就是一片沉默,大概所有的同學都在思考吧?倆分鐘過去了,我已組織好語言,悄悄抬起頭瞟了一眼,真齊呀——一律趴在桌子上,低着頭。我趕忙也埋下頭。

  “想好了嗎?”——老師要提問。

  我多麼希望老師叫我啊,可我沒有勇氣舉手,我默默地等着老師,心裡呼喚着:“老師點我吧,我會。”可我的頭還埋着在。

  教室里出奇的靜。老師突然笑着說:“別那麼緊張嗎?”老師點了我。

  這就是我一個中等學生回答時的瞬間感受,雖然平凡,我認為這裡包含着偉大的東西,那就是老師的目光和我的目光相遇的那一瞬間。那一瞬間包含着老師給我的信心,那一瞬間讓我衝出緊張的束縛,那一瞬間我證明了我自己。

  人生道路上有太多這樣的一瞬。千百個這樣的一瞬彙集成我的自信!

  蔡家田小學四年級:吳方雄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