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木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運木頭

  一年一度的運木頭比賽又要開始了。森林裡的動物們早早就來到比賽現場。

  比賽場地的上空,白雲飄飄、春風習習。碧綠的草地上鮮花盛開,芳香撲鼻。小河裡的水唱着歌兒嘩啦啦地流向遠方。比賽一開始,聰明的小猴子急沖沖地把一根長長的繩子拴在木頭上,然後把木頭推入小河中,木頭順流而下,小猴子得意極了。小熊不慌不忙扛起一根木頭向前跑去。雖然木頭壓的小熊腰酸背痛,但它還堅持不放棄。小豬不甘示弱,它急忙搖着腦袋急急忙忙走到一根木頭前,用鼻子拱着木頭拚命往前沖。雖然它的鼻子血流不止,但它還堅持不退縮。

  比賽結束了。小猴獲得了“聰明智慧”獎,小熊獲得了“大力士”獎,小豬獲得了“最堅持”獎。比賽現場傳來一陣陣歡呼聲。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 暫無評論